Monday, March 1, 2010

感谢你身边的每一个人

原来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还记得那天有位好朋友问我;“ Why didn't update your blog?" 的那一刻,我才发现我已渐渐忘记了。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“感谢你身边每一个人”,想在这分享。
“在现实当中,有些人把身边的人为自己所做的事情都当成了一种习惯,把别人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,用理所当然掩饰了一切的来之不易,忘记了感恩。很多人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在我们的一生中,需要我们感谢的其实有很多很多。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谢你身边的每一个人,你会触摸到人与人之间的心跳,你会看到世界上最纯真的景致。”
对于有些朋友,我会抱着理所当然的心态,有些却藏在心里不知道怎样说出来。回想起当我不开心时,朋友的鼓励;我生病时,朋友的关心;我高兴时,朋友的祝福;我真的很感恩朋友对我的付出。有你们的日子真好 ;) 我应该检讨一下我自己了!

淑晶,加油!

p/s: 也很感恩这位提醒与鼓励我更新部落格的好朋友。你也加油哦!

No comments: